木子白

【也青】记得与不记得的五十件事

短打

非常短

天子脚下写不出来,拿来混个更

还是短篇写的爽

无脑,ooc,看完不要打我

 

 

记得和不记得五十件事

文、顾白

0. 诸葛青嗜甜如命,王也无辣不欢。口味不同没法谈恋爱,但是可以同居。


1.王也最喜欢的颜色的是青色。原因是废话。


2.王也买过无数青色的东西,诸葛青觉得辣眼睛。还好他们家里没有刷成青色,真是可喜可贺。


3.两个人同居的房子是王也买的。北京三环外,不到一百平。除了家具塞满了诸葛青从各个商场里抓来的娃娃。


4.王也也没想到自己问老爸要的零花钱怎么就成了老婆本。


5.王也本来以为诸葛青是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大少爷,但是没想到大少爷做饭还挺好吃。——要是不放那么多糖就好了。王也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想。


6.诸葛青在家里养了只哈士奇,起名字叫老王。一人一狗天天争宠。养了两三年了那狗子还冲着王也吼。


7.后来王也不服输地养了只猫,白毛蓝眼睛,聪明又狡猾,像极了诸葛青。


8.但是那只猫叫小也。


9.家里的地位是:诸葛青、小也、老王、宝贝们、王也。


10.宝贝们指的是诸葛青的盆栽们。


11.我堂堂一个大男人地位还不如盆栽?王也郁闷的一边抽烟一边给盆栽浇水。结果被诸葛青踹了一脚说,一边儿去,别熏着我的宝贝们。


12.其实白天地位低下也没什么,晚上我在上面就行了。以上是北京市民王先生的心路历程。


13.但是事实上在床上王道长的地位依旧低下,一切以诸葛小少爷的舒服为先。


14.北京的夏天实在热,诸葛青就穿着短衣短裤坐在地板上打游戏,白生生的胳膊和腿勾引王也压上去。


15.他们就在洒满阳光的地板上做、爱。


16.同喜欢的人白日宣淫,你说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快乐的事情。


17.诸葛青的皮肤可白,稍微用点力就留印子。夏天的衣服太短,这儿不能碰那儿不能掐的,王也还是喜欢冬天。


18.但是冬天也不能在地板上胡闹,最后洗地毯的可是王也。


19.他俩也想过领个孩子,后来放弃了。因为他俩发现他俩连白都养不活。


20.但是其实当初,还是应该领一个的。王也想。


21.春天和秋天的时候,他俩会四处跑。龙虎山和游碧村,他俩后来都去过。


22.诸葛青在龙虎山、北京和游碧村都对王也笑过一次。说起来,居然还有点“三笑姻缘”的意思。


23.去过江南之后,王也才明白什么样的山水能养的出诸葛青这样的人。“山青水秀。”“是山清水秀。”


24.“不,青才是对美最高的褒奖。”


25.王也道长是不会讲情话的。但是一旦讲起来,真是强行给人脑子里灌浆糊。小姑娘怎么说的来着?苏得腿软。


26.到赤壁的时候他俩正好听见导游讲火烧赤壁。诸葛青笑说,这段我熟啊我给你讲。然后王也就被迫听了两个小时他偶像的黑历史。诸葛家的精髓就是在办正事的同时把终身大事解决了。最后诸葛青精辟的总结。


27.……你这么牛逼汉丞相知道吗?


28.后来他俩去武侯祠的时候诸葛青又仔细地给他讲过诸葛亮的一生,包括一生的功业,和无疾而终的爱情。


29.“也许如果痴念不沾染生离死别,算不得倾城之恋。”


30.听完之后王也在武侯像前面跪了下来,认认真真地拜了三拜。诸葛青嘲笑说,你这是准备和我拜天地?


31.当天晚上被王道长以洞房花烛夜之名用尽各种姿势折腾的诸葛青深刻理解了什么叫祸从口出并且只想抽死自己。


32.怎么向诸葛家出柜是困扰了王也很久的事情。知道那年诸葛青躺在王也腿上特别随便地跟王也说,你要不要跟我去诸葛山过年?王也才知道诸葛青早就偷偷摸摸地跟诸葛家出柜了。


33.当时诸葛青为了这件事情在山门前跪了三天三夜,才算是给诸葛家了一个交代。


34.后来王也心疼的抓着诸葛青的手贴着自己的额头。你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啊。被诸葛青嫌弃好久。


35.诸葛青笑笑。我算是做了件老祖宗都不敢做的事情。王也说是是是,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偶像了。


36.“我闭目亲手献上一生的花圈,睁开眼两句挽联哭无声岁月。”


37.后来王也再也没长胖过了。倒是一年似一年地消瘦下去。


38.张楚岚大婚的时候王也去了。王也难得喝醉了一次,趴在新郎官肩上又哭又笑。死的比爱人早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张楚岚只听清了这一句。


39.直到张灵玉张楚岚那一辈人的娃都能打酱油了,王也也没再出过北京城一步。


40.那些被诸葛青抓回来的娃娃,一个一个洗过去晾在阳台上,迎风成了一道风景。五颜六色的。


41.单身男人的日子过着可有意思。遛狗,给猫铲屎,给盆栽浇水。实在无聊的时候就给家里搞卫生,一天很容易就能过去。


42.后来诸葛青养的那些盆栽还是死了一些。王也心疼的不舍得扔。


43.有个好事的把王也和诸葛青的事情在异人和普通人的圈子里大肆宣扬,王也也真真正正的大发了一场火。那件事情被诸葛家和中海集团联手压了下去。但还是被传得沸沸扬扬。


44.我也喜欢你这个人。


45.我做事都是首先为自己考虑的。


46.我喜欢他不假。


47.是不是好事,不是由你说了算的。


48.王也?王也!王也。王也……


49.还好我拥有关于你的回忆足够多。足够我咀嚼着度过这漫长一生。


50.王也下辈子的愿望是死在诸葛青的怀里。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