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白

木子白食用手册

木子白食用手册

诶喏…最近涨粉有点快,稍微被吓到了。

做一个食用手册讲讲关于我的事情:

首先,叫我顾白就好。请不要叫我太太啊老师啊之类的称呼,非常感谢!!!本体非常害羞看到这种称呼会羞耻心爆炸(ಥ﹏ಥ)

或者随我基友叫我白白也可以。白总也尽量不要๑˃̣︿˂̣๑
是个大学狗,学语言的,所以间歇性忙成狗∪・ω・∪跟文频率抽搐|ू・ω・` )

从前主攻短篇,长篇连载是第一次,还在摸索文风中(。・ω・。)可能有时画风突变请谅解_(°ω°」∠)_

最喜欢的基友是天在 @刹那天光 

平时的爱好是小说和历史,喜欢的作家是爱伦坡。非常喜欢李白先生!!!李白先生过激脑残粉!!!(历史向)

喜欢王者荣耀的先生设定但是不玩游戏…因为手残orz

唯一在玩的游戏是真三国无双؏ᖗ¤̴̶̷̤́‧̫̮¤̴̶̷̤̀)ᖘ؏喜欢亮亮和嘟嘟

非常喜欢米二叔,喜欢9981,是个亮瑜党(•ૢ⚈͒⌄⚈͒•ૢ)他们特别好,吹爆

唯一的雷点是策瑜和信白(ಥ﹏ಥ)

扩列的话最近新整理了一个二次小号:307825678
愿意的话可以来找我玩…不嫌弃我弧长还有点闷的话ヽ(・∀・)ノ

就是这样啦,我是顾白,请多指教了⁄(⁄⁄•⁄ω⁄•⁄⁄)⁄

评论(6)
热度(12)

© 木子白 | Powered by LOFTER